年产100万套智能卫浴产品项目落户柯城

2018-05-19 09:31:13  来源: 柯城发布  

  5月17日下午,衢州贝喜欧年产100万套智能卫浴产品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徐利水,衢州港诚机电产品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港都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锡山出席仪式并讲话。区领导徐登富、徐连土、袁万松、林静参加。双港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与衢州港诚机电产品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衢州贝喜欧智能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永红签订协议。

  据悉,衢州贝喜欧年产100万套智能卫浴产品项目将落户柯城-余杭山海协作产业园内,计划总投资11.557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0.957亿元,将引进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卫浴生产线,实现年产30万套智能坐便器盖板机和年产70万套智能坐便器一体机。

  徐利水在致辞中指出,贝喜欧智能卫浴产品项目的快速顺利签约,得益于合作双方的高效沟通、真诚对接,得益于全市正在推进的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创建,更得益于优势日渐凸显的杭衢一体发展格局。当前柯城的产业发展已经从招商引资走向了招商选资,经过认真筛选和对接,一批符合衢州发展定位、凸显柯城发展优势的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地。以贝喜欧和已经落地的辽宁鸿盛为代表的一批柯城新引进项目,以其领先的技术、先进的管理、优质的品牌,将为柯城在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和数字经济智慧产业的发展中赢得先机,大大提升衢州制造、柯城制造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各部门单位必须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牢固树立“产业链”“生态圈”理念,为客商继续提供优质、高效的后续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创建。希望贝喜欧产品早日面世,早日成为柯城制造的“拳头”产品。

  吴锡山对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智能卫浴产业发展极为迅速,在智能马桶的生产和应用上,我国每年都有翻倍的增长,预计在未来5至8年内还有10倍的增长量。去年年底,公司产品获得德国工业设计IF奖,意味着中国智能马桶已经达到世界最高水平。下半年,贝喜欧的产品将行销北上广深及各大省市商场,实现产量翻番,进一步把项目做大、做强,为柯城增光。

作者: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