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青年传承五四精神 当好新时代“跑小青”

2018-05-05 15:21:28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郑雯倩 周凡倩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5月3日上午,由江山团市委主办的“当好改革‘跑小青’,跑出青春加速度”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江山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江山市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的60余名“跑小青”志愿者代表及各乡镇(街道)19名团(工)委书记参加。

据悉,“当好改革‘跑小青’,跑出青春加速度”志愿服务行动,是江山市为深入贯彻省市各级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决策部署,整合全市各级团组织和青年文明号单位力量,发动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最多跑一次”改革而推出的一项活动,也是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目前已招募“跑小青”志愿者470名。

仪式上,“跑小青”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志愿服务承诺书,“跑小青”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签名活动。启动仪式后,“跑小青”志愿者将正式上岗,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现场宣传和引导使用“网上办”;志愿者们也将深入各乡镇(街道),积极做好基层一线宣传推广工作,切实提高“最多跑一次”改革、浙江政务服务网APP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江山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团(队)组织将继续围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开展“我把服务送下乡”、“青年采风行动”、千人风筝节等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乡村振兴、“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新时代江山大花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通讯员 郑雯倩 周凡倩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