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贺村镇贺村村党支部书记周立文这样承诺

2018-05-02 14:10:19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编辑 祝旖波 通讯员 周婧钰

  

  大家好!我是贺村镇贺村村党支部书记周立文,我承诺,在新的一年里,带领村两委班子在工作中相互帮助,劲往一处用,都为民办实事,完成坞里自然村水库至老山道路硬化工程,争取尽快启动贺村老城区部分区块的农房改造项目,让有建房需求的村民早日住上新房。

  我们正在做:

  

  创卫整治

  

  贺村村农房改造项目

  

  坞里自然村水库至老山道路硬化工程

  贺村村介绍:

  贺村镇贺村村是江山市重点示范村,距离江山市区12公里,是贺村镇的大村之一,由原贺村村、坞里村、塘北垄村撤并而成。贺村村位于集镇所在地,企业多,有外来务工人员五百余人。现有户籍在册人口2649人,20个村民小组,751户,1462个劳动力,外出务工人员200多人,党员83人,村民代表54人。拥有耕地1150亩,林地1557亩,水库两个,水域面积385亩。贺村村交通便捷,老205国道和46省道穿境而过,环境优美。2017年村级集体经济收入140多万元(主要是场地及房屋出租),村民人均收入14672元。2017年贺村村被评为衢州市卫生村。

  

  在过去的2017年工作中,贺村村完成对黑臭的鹿马大塘进行清淤,清淤量达3000余立方米。同时,对鹿马水渠、塘北垄水沟进行清淤,完成泉塘景观塘改造项目,方便村民平时的清洗。

  

  2018年工作中,贺村村将安全生产作为工作重点并认真加以落实,紧盯安全生产这项工作,尽最大努力争取本村不出安全事故,管理、维护好本村这个“小花园”就是为建设江山美丽“大花园”添砖加瓦。

  

  同时完成市移民办项目,坞里自然村茹菇塘水库至老山道路硬化工程,将此惠民工程高质量做好,并争取尽快启动贺村老城区部分区块的农户改造项目,让有建房需求的村民早日住上新房。

  

  

作者:编辑 祝旖波 通讯员 周婧钰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