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草坪公园道道“伤痕”,衢州人愤怒了:谁允许你如此无“礼”

2018-05-02 14:05:38  来源: 衢州发布  

  5月1日一大早,一则“西区草坪公园上出现多道车轮印痕”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传开↓

  心痛!美丽静好的草坪留下了一道道“伤痕”。

  网友曝光其中一辆肇事车辆↓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5月1日凌晨,两辆衢州牌照的私家车先后驶入西区草坪公园,其中一辆抛锚,直至警方出动吊机拖出。

  最早发现状况的是西区草坪公园的养护工。他告诉记者,当天4点左右,他发现有一辆越野车停在靠近紫薇桥的草坪上,没多久从紫薇南路上由北向南,又开来一辆白色雪佛兰驶入草坪,并试图将抛锚的越野车拉出。

  驾车驶入草坪公园显然违反衢州市城市绿化等相关条例和管养规定,养护工立即对几人进行了劝阻。但对方显然不愿意配合,双方随后产生了冲突,养护工遂决定报警。柯城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并将两名驾驶人传唤至所内接受调查。

  当天上午9点左右,经柯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市综合执法局西区分局、市西区管委会等部门单位对现场进行了勘验查看。在对草坪不造成二次伤害的前提下,动用吊机,将抛锚越野车拖出。

  吊机将肇事车辆拖离现场。

  在城西派出所审讯室内,越野车驾驶人告诉记者,前一天晚上,自己两场饭局均有饮酒,具体数量已记不清楚。饮酒后,自己临时决定到西区草坪公园找朋友,便驾驶着从朋友处借来的越野车前往西区。后来,该车驶入草坪,在一处排水管附近,轮胎陷入泥坑抛锚。自己又打电话请朋友施救,这才发生了后面的事。

  据了解,经相关部门现场勘验,两辆汽车碾压,在草坪公园共留下近300米明显的车辙,具体损失价格认定部门正在核定。目前该案已立案侦查,案件事实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截至衢报传媒集团记者发稿前,西区管委会已对紧急对受损草坪进行了抢救式补救和养护。

  西区草坪公园养护单位负责人表示,草坪恢复需要3到5个月。

  面对道道“伤痕”的西区草坪公园,文明有礼的衢州人有话说——

  那么,小伙伴们,你怎么看?

  小编呼吁

  美丽衢州靠大家

  请爱护我们的家园

  做一个有“礼”的衢州人

作者: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