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门街社区: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

2018-04-25 15:08:39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周丽婷 丰云丽

今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运动月,府山街道坊门街社区开展主题为“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 送出光明

“不出家门,还能不花一分钱就能检查眼睛,我这眼睛要看下,都看不清了。” 4月20日下午,社区党委联合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在社区多功能室开展了老年人眼睛健康护理讲座活动,获得居民一致称赞。活动中,社区网格员还与医师一同上门,为行动不便的90岁离休干部张师傅进行眼部检查,提醒他注意日常护理。

网格员与医师一同到离休干部家中“送光明”

牢记使命 关爱健康

4月24日上午,社区联合华夏银行开展“绿色大爱社区送温暖”爱心活动,以捐旧衣送洗衣券的方式吸引了大批居民,刘阿姨说道:“这一到换季的时间啊,家里的衣服都要整理出来,不能穿的我就拿出来捐掉,能穿的我就除下螨再穿,1件能兑换20元洗衣券,不错的,这活动真贴心。”

党员志愿者到辖区清理绿化带

永远奋斗 绿色志愿

4月25日上午,“来,帮我一下,把这个垃圾清运下去”挥着汗水,手中拿着垃圾,府山街道社区网格员与党员志愿者一行30余人,来到辖区致远广场小区,清捡绿化带及路面垃圾,在看到清运出来的垃圾有些是可以进行回收利用的,社区马上联系垃圾再生馆进行回收,让垃圾桶减“负”。党员志愿者们用行动实践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社区“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等工作,努力实现社区环境优美,弘扬“衢州有礼”,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力添彩。

作者:通讯员 周丽婷 丰云丽   编辑:赵璐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