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医下乡惠民生 开化中医院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2018-04-20 09:41:05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余慧

  4月18日,开化县中医院呼吸内科、泌尿外科和针灸科专家医师一行来到池淮镇潭头村进行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上午9时,在潭头村村委会的义诊活动现场,围满了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医疗专家热情接待看病群众,详细询问病史,认真进行检查,就疾病防控、科学用药等知识进行了现场答疑,护士则忙于测血压、肺功能检测及健康宣教。

  村民郑美红腰椎一直不好,在中医院针灸专家诸葛军医师现场推拿针灸之后,多年腰痛的病情得到了很大的缓解,心情愉悦的赞美了中医院的医生们技术过硬,能够在家门口享受推拿服务,真的是太好了。活动现场68岁的村民曹小云,平时呼吸有点困难,去县城就医检查不是很方便。今天赶上中医院的专家来到家门口给把脉问诊,很是开心:“中医院的专家医生不但医术高超,而且态度非常好,今天面对这么多群众,他们都不耐其烦的为我们一一解答,真的是人民群众的好医生。”

  此次共义诊近百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00余份,专家们专业、热情、细致、耐心的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村民纷纷表示这次义诊活动办得好,真正为百姓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县里医院多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

  呼吸科主任医师刘军说:“我们中医院每年都会开展送医下乡活动,下乡义诊在开化中医院已经成为常规化活动,是医院的中心工作之一,进一步推广了中医技术,密切了与乡镇卫生院的联系,将最好的免费医疗服务带到了老百姓的身边去。”

作者:通讯员 余慧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