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贺村镇明星村党支部书记何金仙这样承诺

2018-04-13 09:15:33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编辑 祝旖波 通讯员 周婧钰

  大家好!我是贺村镇明星村党支部书记何金仙,我承诺,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更加深入务实的作风,把本村环境卫生、池塘整治、道路硬化做好,把九龙谷万亩土地开发项目(明星区域)的各项工作做好,使明星村逐步改变成真正的明星!

  我们正在做:

  坟墓迁移核查

  万亩土地开发项目,土地规划、土地丈量和土地核对

  道路硬化

  明星村介绍:

  明星村位于贺村镇西部,是贺村镇经济相对较为薄弱村。全村由洪家坞、草坞干岗底、山后、高塘、门口垄五个自然村组成,区域面积2.2公里,党员48人,19个村民小组,总人口1907人。明星村高粱酒远销全国各地,区域内有两个木材加工厂。

  2016年,明星村在上级领导的大力关心和照顾下、在本村广大乡贤的大力捐资和村民的支持下,总投资138万元建成了文化礼堂,让村民们心有所属、互诉情怀、交流学习的去所,使乡风村貌有了大幅度的改变。

  2017年,在上级国土部门的关心照顾下,村庄七条道路得到硬化,村边四条水渠得到提升,大大方便了村民们生产和生活。同年,通过供电部门的帮助和村两委的努力,把门口弄自然村的变压器从原来的40千瓦增至100千瓦,让村民们不再因电压低而烦恼,从而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

  以村党组织为核心,团结协作、努力工作,在群众中取的良好信誉,村干部们为民办事的积极性、办事效率有了明显提高,村里矛盾纠纷明显减少。2017年贺村镇党委综合考评中,明星村获一等奖。

  2018年,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明星村的美好明天,努力工作!

作者:编辑 祝旖波 通讯员 周婧钰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