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贺村镇陈塘村党支部书记郑成伟这样承诺

2018-04-10 10:24:02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编辑 祝旖波 通讯员 周婧钰

  大家好,我是贺村镇陈塘村党支部书记郑成伟,我承诺,在2018年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老百姓多干实事,结合实际出发。努力配合镇党委完成对本村126亩土地的征用工作,136穴坟墓的迁移工作。本村的景观塘以生态绿化的形式,提升环境及水质,尽心尽力地加快安置小区的水电、排污、硬化、绿化的工作,为让老百姓的生活环境更舒适而努力。

  我们正在做:

  景观塘提升

  打通道路

  陈塘村介绍:

  陈塘村位于江山市贺村镇最东面,距镇中心8公里,北连通景公路直至江郎高速路,东连江广线,西连莲华山工业区,交通便利,由两个自然村组成,5个小组,总人口980人。

  陈塘村在1978年发现了至今在陈列在浙江省博物馆的恐龙化石,俗称”江山龙”,更在2017年通景公路拓宽工程中挖掘出了五颗恐龙蛋化石,让陈塘村的恐龙文化更富有活力。

  陈塘村在村两委及全村百姓的共同努力下,由过去的低矮房子结构,已变成了如今的一幢幢新房相连、家家户户庭院清洁、马路通畅的幸福农村。

  如今的陈塘村正以努力、勤奋、创新的态度融入时代的潮流,不断提高生活质量,提高自身素质,丰富精神生活,关心老年人生活,关注矛盾纠纷,为创建美好家园,构建和谐的陈塘而努力!

作者:编辑 祝旖波 通讯员 周婧钰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