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溪赏花正当时!万朵郁金香等你来~

2018-03-17 09:36:03  来源: 柯城发布  

百万株郁金香花开

荆溪花海

很多人都知道杭州的郁金香展很有名,不少衢州人也会慕名跑到杭州去看,不仅开销大,还要掐算着周末、节假日才能去,十分不便。而现在,就在柯城荆溪村,郁金香已经开成了一片海!等你来品鉴!不过可不能随意采摘哦~

120米高空俯视图

放眼望去,一片片红色、粉色、橘黄色、白色的花瓣纵向交错,在微风中摇曳她们的美姿,仿佛在向您微笑。处在花海中央,享受着郁金香带来的芬芳,心旷神怡,惬意无比。

好风景如同一场绚丽的梦,这个春天不妨来这里赴一场花事,将最美的倩影定格在花海缤纷中!

花海周边已配套美食街、陶艺馆、青瓷馆、动物园、小型儿童乐园等,每周末还安排动漫节、闺蜜节、江南伞韵、小丑气球、玩偶现场互动等主题活动。

荆溪花海——公交路线

路线一:衢州市区南湖桥公车站坐18路公车到衢州高级中学站下,往烂柯山方向步行约20分钟左右;

路线二:衢州市区南湖桥公车站坐开往龙门峡谷的巴士,到衢州高级中学下,往烂柯山方向步行约20分钟左右。

路线三:乘坐无人售票公交车103路至石室(高级中学)下,往烂柯山方向步行约20分钟左右。

荆溪花海——自驾路线

非衢州小伙伴路线

1、杭新景高速或者杭金衢高速,衢州东互通下,走滨港路再转沙金大道,再走东滨路,走石安路过了衢州高级中学再往里就可以到达。

2、往烂柯山方向行驶半小时左右,经过衢州高级中学。

衢州小伙伴路线

1、进入衢化路,行驶6.7公里,进入学院路后行驶1.1公里,进入石安线,行驶2.7公里。

2、从石安线到烂柯山,行驶半小时左右,经过高级中学。

荆溪花海——骑行路线

1、沿衢化路骑行1.5公里,直走进入衢化路辅路,骑行330米,直走进入衢化路,骑行2.4公里,直走进入学院路。

2、沿学院路骑行1.1公里,左转骑行20米,直走进入X301。

3、沿X301骑行660米,右转继续沿X301骑行1.3公里,左转进入石安线

4、沿石安线骑行730米,左转骑行,经过高级中学。

门票仅30元

就能让您拥有愉快的一天

这个周末让我们带上他(她)

一起去荆溪看花吧!

作者: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