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义卖、文明劝导,学雷锋衢州学院学子很走心……

2018-03-15 16:16:34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陈瑶 陈乐瑶

  精美的刺绣、栩栩如生的粘土玩偶、精致的故宫模型、细腻清香的手工肥皂……3月13日,衢州学院紫藤广场热闹非凡,教师教育学院17学前本(1)班学雷锋手工艺品义卖活动正在开展。

  

  现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卖力吆喝。“早在寒假期间我们就开始准备了,这次活动是与我们的‘DIY特色团支部’的招牌紧密结合的。”班长纪偲惠介绍道,“义卖所得将全数捐给衢州市红十字会。”

  

  “当看到自己的作品从摊位上被买走,心中总有骄傲和幸福的感觉。我们也把美好的祝福藏在手工品里面,希望它们的下一任主人能感受到其中的心意。”组织委员陈承钱接道。

  

  

  众多小物件中,以手工皂、十字绣、插花等商品最受学生欢迎。“东西都很精美,最贵也不过十几块。省下一顿饭钱就能帮助他人,我觉得很值得。”17学前五年一贯的胡轩道。

  

  

  而衢州学院16小学教育1班全体学生则积极响应校团委雷锋月号召,助力衢州“大花园”建设,他们来到药王山景区,倡导文明旅游。同学们人手一个垃圾袋,一把手钳,一路捡拾游客留下的垃圾。同时,志愿者们还进行了“文明劝导”行动,拉起“共建大花园,青春添光彩”横幅,邀请市民参与横幅签名活动,宣誓文明旅游,共建美丽衢州,红色的马甲,热情洋溢的笑脸,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雷锋月活动启动以来,衢州学院组织了快闪、志愿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接下来,学校还将持续开展“缤纷志愿汇”“情景剧,进课堂”“团团公益课堂”等系列活动,增加校园志愿氛围,让志愿服务成为新的风尚。

  

作者:通讯员 陈瑶 陈乐瑶   编辑:祝旖波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