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踏春,柯城那些不可错过的春风十里

2018-03-04 09:48:28  来源: 柯城发布   作者 卢颖 刘青

  2月还在柯城民宿围炉烤火

  3月羽绒服洗洗晒晒收了吧

  2月还躲在家里熬寒冬

  3月只想仰天大笑出门去

  因为阳春三月如约至

  柯城的春意哪最浓

  一起去寻找吧

  骑着单车去旅行

  最美两溪

  远处青山苍翠逶迤,两岸树木葳蕤繁茂,清澈的河水随着阶梯状的堰坝缓缓而下,在阳光的照射下只见水中鱼虾戏石,往来翕忽。这就是柯城的最美两溪。

  开春了,刷一辆共享单车,一路来到离市区不远的石梁溪和庙源溪“两溪绿道”,这里是3月踏青妙境,也是7、8月的避暑胜地。

  去柯城森林运动小镇运动

  柯城森林运动小镇

  去年,浙江省林业厅公布了第二批浙江省森林特色小镇名单,衢州市柯城区九华森林旅游休闲小镇榜上有名。森林特色小镇创建门槛可不低,简单来说森林小镇必须是森林覆盖率高、自然环境好、空气也好的地方!

  柯城九华森林旅游休闲小镇位于九华乡大荫山,这里树木茂盛苍翠,林中鸟语阵阵,山间清泉咚咚,曲径通幽。经过一个冬天的蛰伏,这里的草木花竹在春天全面复苏,植物们充分的光合作用让这里俨然成为一个“天然氧吧”。

  在柯城九华森林旅游休闲小镇中还可体验飞越丛林的惊险与刺激,在初春时节,穿越大荫山,通过丛林中的运动,让身体也如大自然一样复苏。

  到美丽柯城看花

  石室荆溪

  春天少不了看花。再过一些日子,荆溪花海又将迎来2018年的第一次绽放。荆溪花海有多美,看图你就知道了——

  这个季节到七里寻梅也是一件雅事,漫山葱郁的毛竹,巍峨挺拔的山峰,七里乡的梅花艳而不俗,万绿丛中粉点缀,别样的风景,三月到来,梅花的花期也将过去,抓住机会哦!

  距离万田乡荷塘村桃花盛开还有一阵日子,在那之前,荷塘村的梅花也值得一看。

  荷塘村的梅花虽然没有开满山头,零星几颗点缀整个村庄,也是清新可爱。

  众所周知,

  2018年年初的这个冬天异常寒冷难熬,

  终于到来的春天显得特别珍贵,

  趁着春暖花开的日子,

  赶紧出来走走吧——

作者:作者 卢颖 刘青   编辑:叶晓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