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春联 办春晚"新湖社区迎新春文化活动

2018-02-13 11:34:02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华燕 鲍金娣

金鸡随着岁月去,玉犬又伴幸福来。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衢州市西区白云街道新湖社区阳光水岸小区为庆贺新春,打造和谐文明小区,于2月10日晚,在小区会所举办了“阳光水岸·喜迎春节”业主联谊晚会。百余名小区居民欢聚一堂,一起辞旧岁迎新春。

首先,新湖社区开展了一场“贯彻十九大,万福送万家”文化惠民活动,邀请了书法班专业学员为居民挥毫书写新春祝福,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批居民的围观“这是我的!”“我要这幅!”“再帮我写一幅吧”…活动现场异常热闹。

伴随着“送春联”活动的开展,小区春晚精彩开演。晚会在《诗词歌赋》中拉开帷幕。整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诗朗诵、合唱、萨克斯、古筝、以及爵士舞、街舞等各种舞蹈。其中,一曲《妈妈的爱》细致而形象地再现了母爱的伟大、无私和细腻,唤起了感恩之心;古筝《龙船谣》声音优美,意境悠远,宛如天籁;独唱《我们老了》、《挥着翅膀的女孩》以及由业主、物业和业委会合唱的《我们是一家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台上台下互动,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新湖社区积极推动辖区各小区“送春联、办春晚”等文化活动,展现居民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憧憬。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生活,传递了浓浓年味,也充分抒发了居民们关心文化建设、服务邻里的热情,拉近了邻里距离,增强领居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居民群众的春节更有文化气息,真实地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作者: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华燕 鲍金娣   编辑:赵璐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