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平安、禁燃放 花园蜀黍又有新动作!

2018-02-11 17:31: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傅建国

(浙江在线2月11日讯 通讯员 傅建国)2月9日下午,花园所联合专业市场管委会、市场业主共50余人,在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专业市场城禁燃烟花爆竹暨警企联防工作动员会”,进一步加强开展禁燃宣传和安全生产生活工作,确保广大业主群众在和谐安定的环境中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农历新年。

会上,所长周建国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状况,开展警企联防工作,将专业市场划分成15个片区,在每个片区设立了由派出所、市场、业主组成的网格专管员,并对网格员的日常管理、工作职责等进行了布置,要求网格员们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良的纪律作风、饱满的服务热情,充分发挥好警企联防在治安防控、服务群众中的作用,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随后,周建国所长代表花园派出所与专业市场管委会负责人签定《安全责任书》 。将禁燃的重要性和相关规定向在场的工作人员传达并发放了宣传资料。

会后,网格员们立即行动起来,走街串巷、进店入户将禁燃宣传资料发放到所有业主和从业人员手中,劝导他们遵守相关规定,并做好春节期间店内的防火、防盗等工作。

作者:浙江在线 通讯员 傅建国   编辑:徐雯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