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 严抓落实 圆满完成县“两会”会务保障工作

2018-02-07 15:14: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国金

 (浙江在线2月7日讯 通讯员 黄国金)常山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协第九届常山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1月31日至2月5日在金逸巨幕厅召开,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两会”期间,常山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力以赴,积极热情地为大会代表和委员们服务,出色完成会议各项保障任务,为会议的胜利闭幕付出了辛勤劳动,共服务各类型会议82场次,接待各界参会人员超过12300余人次,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好评。

高度重视认真筹备

 “两会”的顺利召开直接影响着我县政治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把“两会”保障好,服务好,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会前两周就提前进入“两会”会务工作准备状态。陈金龙局长专门召集相关科室召开部署“两会”专题会议。

分管会务副局长刘汉强到“两会”现场查看并解决疑难问题。

精心组织完善方案

  我局专门成立了“两会”服务保障领导小组,逐级细化分解任务目标,做到会务、消防、供电、安全、卫生各项目标明确、责任清晰,做到“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在人大、政协会议日程的基础上,详细设计了人大、政协会议各会议室使用安排及责任人安排表和会场使用一览表,并根据会议日程的变更不断细化完善。将6天集中召开的82场会议细化出每个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及责任人,明确了每个工作人员的工作任务。

灵活调配加强督查

  在认真总结历年“两会”服务保障经验的基础上,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对相关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努力做到服务到位、检查到位、不留死角、不存盲区。提前对音响、灯光、空调、电梯等设备、设施进行检查和检修,本次检修更换会议灯、筒灯、光管、灯泡等共百余盏。特别是参照省“两会”人大代表大会的标准要求,在会前我局租购了LEDp3微小颗粒电子显示屏和增设了两台空调用于“两会”现场使用,提升了会议质量,受到了与会代表和委员们的好评。

会务服务保障做到精益求精

一是会场安排做到合理布局,摆放整齐,灵活调配,指引清晰。

二是会旗、会徽、主席台、横幅布置,做到标准精确,庄严肃穆。

三是物资准备,做到精心挑选,充足有余。

四是礼仪服务,做到笑迎宾客,用心服务。

五是清洁卫生做到专人巡查,及时保洁,不留死角。

  我局通过统一思想认识,认真细致的准备,一丝不苟“抓严抓实”,强化督促管理。尽职尽责,圆满地完成了县“两会”的会务服务和保障工作!

作者: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国金   编辑:徐雯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