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福字、传温暖……新湖社区新年活动特别精彩!

2018-02-02 11:41:32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浙江在线 记者 赵璐洁 通讯员 张宇 郑庭封

写春联、贴福字是春节的传统习俗。2月2日上午9时,衢州市西区新湖社区党支部联合金碧物业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泰隆银行衢州白云社区支行在辖区内开展“新春送福到你家”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社区邀请了来自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5位书法艺术家现场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一副副红红火火的春联寓意平安吉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书法家们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送上狗年新春的第一份最美好的祝福。“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天地和顺家添财,平安如意人多福”……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红火的对联寄托了居民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

围观居民越来越多,他们一边感受着过年的喜庆气氛,一边赞扬着书法家们的技艺,更是一个个排着队等着拿大红的福字和春联。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物业人员还携带书写好的春联和福字来到空巢老人家中,让老人们提前感受春节的喜庆。

新湖社区负责人吴红英说:“我们通过把这个春联、对联、福字送到空巢老人和社区居民的家里面去,为他们增添一份浓浓的年味,能够提升他们居住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我们想通过这个活动,体现一种就是健康、快乐、幸福,美好的这种生活状态。”吴红英还表示,年前,社区还将陆续开展新春慰问等各类喜庆活动。 

作者:浙江在线 记者 赵璐洁 通讯员 张宇 郑庭封   编辑:赵璐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