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路上,警察蜀黍救了他一命!

2017-12-08 17:01:00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浙江新闻客户端 | 通讯员 刘艳

下班路上,警察蜀黍救了他一命!

2017-12-08 16:44  |   浙江新闻客户端  |   通讯员 刘艳

 

 

?

12月7日晚7点多,气温已逼近零下。320国道龙游城区出口路段,来来往往飞驰的车流中,开在前面的车子突然紧急拐弯避让。在前面刹住车后,司机才发现,就在车后方20米不到的马路中间,竟然一个人躺在路上。

?

 

 

?

 

 

 

?

紧急避让的司机是龙游县公安局龙洲派出所民警叶璘杭,刚刚从单位下班回家的他打电话龙洲派出所值班室,将马路当床的大叔还在比划着猜拳。后面下车的司机也拨通了120的电话。

?

 

 

?

2分钟不到,龙洲派出所处警民警赶到现场。民警们将车辆停在后方亮起警灯,确保绝对安全。

?

 

 

?

 

?

 

 

?

民警们蜀黍在醉酒大叔口袋里找到手机,与大叔儿子取得联系。

?

 

 

?

天寒地冻,民警们一起将醉汉扶到警车里。

?

 

 

?

据处警民警说,大叔的儿子十分钟左右就坐出租车到了现场,来到现场的医生确认了大叔身体没有异样,儿子就带着醉酒的大叔回家了。

可以说真的很惊险,可以说真的很幸运

但是这样的事情,小编希望永远不要再发生

不会所有的结局都是这般圆满,类似的事情引发的惨剧真的屡见不鲜,龙游也已经有过这样的惨剧发生。

?

 

 

?

如果有司机夜晚视力没那么好,如果开车时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如果对面有远光灯将你“隐藏”在了视线盲区,如果没有人为你打起双跳避开车辆,如果有重型车辆无法及时避让,如果避让造成更严重的交通事故。

不敢深想不敢细想,虽然没有那么多如果。

但是人的生命、两个家庭的生活或许还有更多人的生活,将直接会因此改变!

警察蜀黍要在此提醒:饮酒真的需适量,劝酒真的需谨慎,酒后也请朋友间互相照应,珍爱生命,对自己负起责任也是对他人负责!

作者:浙江新闻客户端 | 通讯员 刘艳   编辑:邵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