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在衢州市区重点企业调研时寄语企业家当好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2017-11-18 10:09:37  来源: 衢州日报  

11月17日,衢州市委书记陈新调研市区重点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衢州的发展离不开工业企业作出的贡献。广大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面向新时代、确立新目标、展现新风貌、推动新发展,当好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排头兵,为加快衢州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贡献。市领导胡仲明、陈锦标、王良春、祝晓农等参加调研。

陈新先后来到元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华友钴材料有限公司、巨化集团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施工现场,看生产、问经营,结合实际宣讲十九大精神,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下一步发展谋划,现场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元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抢抓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化解过剩产能的有利时机,推动企业降本增效,生产经营持续向好。陈新对企业在抓环保和降能耗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企业持续抓好环保和节能提升改造工作,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在华友钴材料有限公司,陈新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对企业带着感情、立足衢州、谋求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许,并再三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以更好的配套、更宽松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在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陈新深入企业车间,实地考察了产品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一起研究投资项目推进工作,勉励企业扩大规模、做大做强。

“有自主知识产权吗?”“产品的市场前景怎么样?”陈新来到巨化集团公司氟制冷剂项目控制室和装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生产销售等情况,对巨化在产品创新、环保治理、市场运作、降本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巨化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和危险废物处理项目现场考察时,陈新详细了解了项目工艺流程,察看实时监控情况,他充分肯定这两个项目在餐厨废弃物、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勉励企业在有机肥等下游产品研发上下功夫,拉长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并要求企业在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技术水平的同时,积极探索建设成果“走出去”的商业模式。

调研中,陈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为衢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希望广大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更加坚定自觉地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践行新思想、担负新使命,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各地各部门要积极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更好凝聚广大企业家的强大力量,推动实体经济实现新飞跃。当前,已临近岁末年关,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原标题《陈新在市区重点企业调研时寄语企业家当好排头兵作出新贡献》,原作者 方利军。编辑 于山)

作者:   编辑:邵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