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这位高颜值妹子身怀好功夫,刚刚在全国比赛中获得大奖!

2017-10-17 09:04:21  来源: 开化新闻网  

  “诸葛会长,您好!谢谢您,我这次在全国的比赛中获得第二名!”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女子49公斤级比赛刚刚结束,获得亚军的余雅露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在她生命中特别重要的一个人,他就是上海开化商会的会长诸葛忠。

  余雅露是上海开化商会2015年在上海资助的开化籍贫困大学生中的一名学生,开化县马金镇姚家源村人,现就读于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据了解,在初高中的学习生涯中,余雅露是一名田径运动员,进入大学后,余雅露开始练习跆拳道。

  因为家庭条件有限,刚开始的时候余雅露分配在跆拳道训练的时间不是很多。当时,2015年9月份成立的上海开化商会正好在上海开展资助开化籍贫困大学生慈善活动,学校了解情况后,就推荐了余雅露同学。

  获得资助后,为了不辜负家人、恩人对她的期望,余雅露在平时的练习中更加用功,分秒必争。她回忆道:“学校规定训练时间是每天下午四点半到六点一刻、晚上七点钟到十点钟。要是早上没课,我也会去训练,提高自己。”从刚开始一次次哭着压韧带到现在能轻松下腰,即使受伤了也坚持每天训练。两年的时间里,余雅露不负众望,从一只菜鸟慢慢转变为高手,连连获奖,在2016年上海市学生运动会跆拳道锦标赛获得女子53公斤级季军、2017年优魄杯上海市城市业余联赛获得女子54公斤级亚军、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得了女子49公斤级亚军。 “我的勋功章有他们的一半!”余雅露感激地说,“我要特别感谢我的教练,徐磊和吴昊一老师,正是他们的潜心栽培、严厉指导,我才能在两年的时间内获得诸多荣誉,一步一步站在更高的领奖台上。”

  怀揣着感恩的心,余雅露说:“我是带着梦想来比赛的,我要对得起我的家人,对得起所有对我有恩的人,特别是上海开化商会的会长。所以,在每次比赛中我都拼尽全力,不让他们对我有所失望!”

  余雅露还表示,大学毕业后有意向回到开化工作,虽然不能继续参加跆拳道比赛,但能以教练的身份继续从事跆拳道相关事业,为跆拳道的发展提供自己一份力。同时,她也会向上海开化商会学习,积极参与相关的慈善活动,帮助和她一样家庭有困境的学生,尽己所能帮助他们,努力学习。

作者:   编辑:徐雯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