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江山新变化,喜迎十九大” 少儿绘画大赛开始啦!

2017-10-14 11:04:00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10月13日

是少先队员第68个建队日

在戴上红领巾成为少先队一员的那一刻

身上便肩负了一份“小当家”的责任

首先祝所有的少先队员们节日快乐

共青团江山市委员会、江山市教育局、浙江省江山市国家税务局为了庆祝第68个建队日联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衢州分社向江山市的广大少先队员征集绘画作品,希望通过画笔表达对家乡的朴素情感,描绘“江山大花园”的美景,了解江山市建设与发展的同时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最终绘画获奖的作品将进行展示和义卖, 义卖获得的资金将捐赠给江山市廿八都的170名留守儿童。

1.征集主题: “绘江山新变化,喜迎十九大”

2.征集对象:江山市全体少先队员

3.活动时间: 10月13日—10月26日

4.征集内容及要求:

A、作品以“喜看江山新变化”为内容,紧扣“江山大花园”建设主题,既可以反映五年来江山市在城市建设、科技发展上的进步,也可以突出江山市生态环境、山水美景上的改善,还可以体现江山市人文风景、道德文明上的提升;抑或描绘税收对“江山新变化”的促进作用。

B、画种不限,国画以4尺宣纸3开为准,其他画种为4开纸大小为准;

C、每幅作品均需附标题,并附200字内文字说明,阐述绘画内容;

D、每位选手限报一幅参赛作品。作品必须为选手独立完成,提倡原创作品,内容健康向上,紧扣主题;

E、已参加过其它比赛或已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参加本次大赛。替代作品一经查明,取消参赛资格。

5.奖项设置和评选方式:

经专家初评将评选出100幅优秀入选作品,在“浙里衢州”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为期5天的投票,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入选的100名选手将获得由浙报集团衢州分社提供的八开素描本一本和晨光双头水彩笔一套。

获奖的30名优秀选手及其指导老师将参加颁奖典礼,且获得浙报集团衢州分社和江山市教育局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和浙江省江山市国家税务局提供的神秘大礼包一份。

6.投稿地址:

作品和报名表以电子扫描版和纸质版的形式报送江山市青少年宫(报名表请在文章左下角 “阅读原文”中打开并下载)。

联系人:陈高倩;

电话:4021973;

邮箱:735904560@qq.com;

7.义卖展示(11月初):

11月初将为获奖选手及指导老师举行颁奖典礼。典礼现场将集中展出本次大赛的全部绘画作品,并在有关部门监管下按合法程序对作品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将全部赠予江山市廿八都小学170余名留守儿童。

作者:   编辑:邵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