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这些银行可刷脸取钱 可万一整容了咋办?

2017-09-16 14:04:06  来源: 衢州发布  

  这几天,

  你是否在兴致勃勃地讨论

  新iPhone的“刷脸”技术?

  讨论各种让男朋友或老公付款的套路?

  比如这种:

  还有这种:

  “靠脸吃饭”的梦想马上就要实现了!

  9月14日,新华社微信发了一条重磅消息——

  不需要身份证、不需要银行卡,脸朝窗口一笑,按提示操作几下,钱就自己“吐”出来!

  没错,这就是刷!脸!取!款!对于银行卡老是掉的小伙伴来说,这可太好了~那么,问题来了——

  刷脸取款衢州有吗?

  衢州两家银行,11个网点可刷脸取款,来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刷脸取款怎么操作?

  走~这就带亲们去招商银行衢化社区支行体验下,1分18秒的短视频手把手教会你刷脸取款:

  另外,农业银行的刷脸取款业务也是类似操作:站在ATM机前,看一眼摄像头,再输入手机号、取款金额、密码,自动吐钞,拿走现金。

  具体操作如下:

  左上角选择刷脸取款

  做好准备,点击确认

  系统对比现场照片与身份证照片的一致性,对比通过后,显示客户名下的银行卡提供客户选择;客户输入或选择取款金额,提取现金。

  超方便啊有木有?是不是有亲开始担心了——

  刷脸取款真的安全吗?

  如果整容成富豪王健林、马云,岂不是……

  并不是,抱歉地通知:

  你白高兴!

  1、刷脸取钱靠谱吗?

  “刷脸取款”拥有三层安全防护,包括人脸识别、手机号码验证、密码验证,“刷错脸”的风险大大减少!

2、刷脸取钱的识别度咋样?

  “刷脸取款”应用了“人脸识别技术”,能分析人脸部的五官位置、脸型和角度,将误识率控制在较低水平的同时,保证了较高的识别准确率!双胞胎、亲兄弟、烟熏妆啥的都不会影响刷脸的判断噢!

  3、刷脸取钱有多方便?

  比起“无卡取款”,“刷脸取款”无须事先通过手机银行进行预约,“随时随地,即刷即取”,体验更棒;整个取款时间不超过1分钟,操作便利,步骤简单,比起银行卡取款,还能避免吞卡、卡被复制等“卡囧”。

  怎么样?有空的时候去体验下?

作者: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