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娜妮鬼配音:我在撒心的艳阳里挥汗如雨,你在凉爽的空调房吧唧吧唧~

2017-08-20 09:41:57  来源:   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刘弈琦

  你一定以为这是一篇搞笑的配音稿

  其实它是篇饱含血泪的控诉稿

  ……

  悄悄地,夏天走了,正如它悄悄地来,挥一挥衣袖......居然……居然不带走一丝热气儿……

  

  雪姨你,开门呐,你有本事开门哪!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屋有空调!开门呐,开门呐,开门开门开门呐!

  有时候一个人走在空旷的大街上,脑袋扬起45度,抬头看明媚的阳光。内心好想问问梧桐树上滋儿哇的知了,这么热的天气,你们的内心绝!望!不!绝!望?!

  

  你以为到立秋就金风送爽……锣鼓喧天、人山人海?……呸呸呸......你...你以为秋老虎是信佛吃素哒?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吗?!

  最后让yoyo用一句简单明了的话呐喊出大家心中共同的夙愿!

  夏天渐行渐远,高温盘旋不下。虽然天气已经有了转凉的迹象,但yoyo提醒大家伙儿,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祛暑清热,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哦!秋天已经来了,长袖还会远吗?(对,醒醒吧,还远呢)

  

  如果你喜欢这个视频的话

  欢迎点赞转发

  在留言区和浙小编互动

  如果你不喜欢的话

  ~厚~

  不喜欢也要夸我棒棒

  !!!

作者: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刘弈琦   编辑:徐蕾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