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江郎山风景区遥望相对,这个家庭农场很不一般

2017-07-27 11:11:22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监制:毛广绘 策划:徐蕾 执行:徐闻见 徐蕾 视频制作:祝旖波

  冬时不掩其翠,春至不吝其鲜。

  盛夏可享其阴,深秋可观其娇。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生活,请选择这里的清新。若你喜欢大自然的风景,这里的春夏秋冬值得你一看。  

  

  坐落在石门镇西山村的绿然腾家庭农场,离江郎山只有5分钟。绿然腾农场集种植、养殖、旅游于一体,农场里提供了滑草、自助柴火灶、果蔬采摘、捉泥鳅、极速卡丁车、丛林探险、垂钓、住宿、会议等20多种休闲娱乐项目。在这里,妈妈可以陪着孩子疯狂嬉戏,爷爷劈柴起火奶奶巧手秀厨艺,年轻人可以打闹玩耍发微信。  

  

  绿然腾家庭农场它面朝水背靠山,每天呼吸离子氧。山美水清,对于远离冰川雪山地区的人们可以体验一次滑草,在蓝天白云下,从一座陡峭的山坡飞驰而下,望向一大片碧绿的草地,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  

  如果觉得滑草不够刺激,还可以感受一下极速卡丁车,坦克战车(电动玩具)等多种体验模型玩具。

  追求绿色环保,备有三分地。传统味道的柴火灶沿用至今。  

  老年间,三尺灶台是这个家的动力,是老妈的舞台。时境变迁,父母们爱怀旧,我们也享受柴火燃起释放出来溢进饭菜里的那种独特芳香。  

  家庭农场里建有土灶基地,共有50个大灶可租用一起享受欢乐农家时光。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去绿然腾做客,不仅感受下蔬果采摘的乐趣,还能自己下厨让朋友们尝尝你的手艺。  

  绿然腾家庭农场,现在正在建设全域休闲度假旅游,打造烟雨江郎特色景区。  

  (上图烟雨酒店鸟瞰图)

  监制:毛广绘

  策划:徐蕾

  执行:徐闻见徐蕾

  视频制作:祝旖波

作者:监制:毛广绘 策划:徐蕾 执行:徐闻见 徐蕾 视频制作:祝旖波   编辑:于山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