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娃娃抓起!垃圾分类宣传走进幼儿园

2017-05-21 11:05:00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5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孙海玲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保护环境的意识应从娃娃抓起。5月19日下午,信安街道紫荆社区走进辖区市机关幼儿园紫荆分园开展了以“紫荆社区垃圾分类再出发培训班暨我是分类小能手”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机关幼儿园大班的40位小朋友们来了一场有趣又有料的垃圾分类互动课。

“小朋友们有谁知道垃圾分类是什么?”,“老师,我知道”、“老师,垃圾分类就是把不要的东西扔到对应的垃圾筒里面”……当我们的工作人员提出第一个问题时,在座的小朋友们纷纷举起手来,个个争着回答。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生动有趣的PPT、图片、垃圾环保儿歌,以简洁明了的形式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受到小朋友们的欢迎。活动中,我们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小游戏互动环节,比如“我给垃圾筒穿衣服”“我是妈妈,我送垃圾回家”等小游戏,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知道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都说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所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得从娃娃抓起,从小朋友抓起,从你,从我做起。此次活动中,小朋友们不仅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还将带动全家参与垃圾分类行动。 

作者:   编辑:赵璐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