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名校120岁了 普天同庆 衢州百姓的福利来了

2017-05-12 10:56:17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郑菁菁

  今年5月20日,百年名校浙江大学将迎来她的120周年校庆。

  为庆祝她的生日,浙江大学医学院与衢州市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了“百廿献礼——名医在您身边”义诊活动。专家汇聚一堂,给衢州人民带来了响当当的福利,请看——

  参加义诊的10位名医、专家都是衢州市人民医院的“大腕”,阵容强大!最重要的是:在义诊活动中,预约这些专家号是免费的!

  每个专家限号15号,有需要的患者可以拨打预约电话0570-8895120,从即日起至5月19日都可预约。

  义诊时间:2017年5月20日8:30-11:00

  义诊地点:衢州市人民医院门诊五楼学术报告厅

  义诊专家:陈震宏、吴善水、王李华、程科云、姚京忠、屠晓鸣、何飞熊、万里军、吴金土、姜建洋。

  专家简介

  陈震宏 衢州市人民医院院长,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浙江省医师协会肛肠医师分会副会长,浙江省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微创外科分会常务委员,衢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衢州市医学会外科分会主任委员。长期从事肿瘤外科工作,擅长胃肠道肿瘤的综合治疗,大肠癌的新辅助化疗和规范化综合治疗,对现代影像学技术在胃肠道肿瘤诊断中的应用、胃肠道肿瘤的围手术期处理及胃肠道手术后营养问题等有深入的研究。

  吴善水 衢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肿瘤外科主任医师,衢州市肿瘤诊治中心主任,学科带头人,市115第二层次人才,衢州市名医。乳腺癌MDT组长。擅长乳腺、甲状腺疾病、皮肤软组织肿瘤及胃肠道肿瘤的综合治疗。对胃、大肠、乳腺癌、甲状腺肿瘤的手术有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巧,特别是乳腺癌的合理化治疗及低位直肠癌的保肛手术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成就。

  王李华 衢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血管外科顾问,血管外科、普外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分会第一届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血管外科学组副组长,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外科分会委员,衢州市医学会普通外科分会主任委员,衢州市第三届拔尖人才,市“115”人才(第一层次)。在省内首先开展支架植入联合搭桥手术治疗胸主动脉夹层(Ⅰ型)伴真性动脉瘤、腹主动脉-肠系膜上动脉转流联合支架植入术治疗胸腹主动脉假性动脉瘤,擅长腹主动脉瘤、颈内动脉硬化闭塞症、胸主动脉夹层动脉瘤、肝硬化门静脉高压症等各类血管外科疑难杂症的诊治及肝、胆、胰疑难疾病、多发伤复合伤、腹腔肿瘤等普外科疑难危重疾病的抢救和治疗。

  程科云 衢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浙江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青年委员,浙江省医学会起搏与电生理分会青年委员。擅长冠心病的介入治疗、永久起搏器安装术及心内科疑难、危重疾病的抢救和治疗。

  屠晓鸣 衢州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浙江省医学会起搏与电生理分会委员,浙江省康复医学心血管分会委员,衢州市医学会心血管分会副主任委员。擅长冠心病的介入治疗、永久起搏器安装术、心内电生理检查和室上速的射频消融治疗及心内科疑难、危重疾病的抢救和治疗。

  何飞熊 衢州市人民医院骨科主任,主任医师,衢州市骨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衢州市“重点创新团队”带头人,擅长骨关节外科,包括关节内骨折、脱位,骨关节先天畸形、退行性疾病,以及关节置换、翻修,关节内镜的诊疗。

  万里军 衢州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市“115”人才。擅长泌尿系结石、肿瘤和先天性疾病的诊治,熟练开展电切镜、输尿管镜、经皮肾镜和腹腔镜等微创手术。

  吴金土 衢州市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擅长动静脉内瘘手术和内瘘静脉并发症的处理,经皮肾脏组织穿刺术,透析导管置管等技术,各种原发、继发性肾病的危重疑难患者的诊治处理。

  姜建洋 衢州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擅长呼吸内科常见疾病如哮喘、慢阻肺、肺栓塞、肺部感染性疾病及肺癌等的规范化诊治及支气管镜技术。

  姚京忠 衢州市人民医院感染科诊疗组顾问,副主任医师,市级名医。擅长肺结核、病毒性肝炎、感染性疾病的诊治,尤其对感染科疑难危重病人的抢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作者:通讯员郑菁菁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