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山街道菜姐回收便利店开业了!

2017-04-28 14:17:46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社区干部分发菜姐回收宣传册,细心为居民解读

推荐会上指导居民下载使用app

阅读菜姐便利店宣传册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4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丽婷 丰云丽“哎呦喂,我前几天路过西河沿,看到这家菜姐便利店,以为是卖菜的,原来是垃圾回收的呀!不错不错,快教教我咋用这个菜姐APP!”

“啥,垃圾还能换积分,还比哪些骑着三轮车收废品的价格高,真的还是假的啊?”

坊门街社区干部在倾听了这些民声之后,于4月27日下午邀请辖区居民和党员代表来社区参加菜姐APP推荐会,一一为大家解惑。会上,社区干部就菜姐APP上如何联系菜姐,哪些物品可以兑换,怎么兑换积分等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社区干部还来到辖区内人流较多的五圣公园,向市民分发菜姐便利店宣传册,很多市民听到有菜姐便利店这个事后,都竖起了大拇指,很是欢迎。市民姜阿姨表示家中刚好进行了大扫除,正愁清理出来的废弃物品找不到地方处理,立马下载了菜姐APP,进行了联系,没想到菜姐的生意太好了,上门服务都预约到了第二天。

看来,菜姐的生意一定会蒸蒸日上,垃圾分类的生活习惯也会越来越深入人心。

作者:   编辑:赵璐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