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丨划划屏幕合成“最美衢州”

2017-04-21 11:34:43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见习记者 汪碧莹

  衢州两会版2048挑战赛来啦!

  喏,就是下面这个?

  点击→>进入游戏快速通道<

  是不是觉得有点眼熟?什么?计算器?看成计算器的请自觉左上角退出...

  相信玩过原版扫雷...哦,不,是2048的小伙伴对这个游戏并不会太陌生,我们在原有的2048基础上做出了小(ju)小(da)的改动,现在这款曾经风靡世界的单人游戏已经变成我们衢州专属的“2048”啦!

  游戏原有的2、4、8、16等数字被改成了“大禹鼎”、“花园258”等与衢州城市发展进步相关的词汇,详细对应请看下图:

  一定要记住咯,这可能会影响你的游戏成绩(偷笑)

  是不是看上去炒鸡棒,炒鸡接地气的?

  游戏规则:

  1. 手指上下左右移动滑块,相同内容的方块在靠拢时会相加,游戏将通过不断的相加来拼凑出新的词语。
  2. 合并到最高级别词汇即“最美衢州”时,游戏胜利。(获胜了也别忙退出,你还可以继续相加方块,直到无法相加为止。)
  3. 当所有格子都被填满且无法拼出更高一级词汇时,游戏失败。
  4. 屏幕点破,游戏失败

  这里是新鲜出炉的游戏小技巧:

  1. 最大数尽可能放在角落。2、数字按顺序紧邻排列。3、首先满足最大数和次大数在的那一列/行是满的。4、时刻注意活动较大数(32以上)旁边要有相近的数。5、以大数所在的一行为主要移动方向6、不要急于“清理桌面”。

  能不能叠出更多的“最美衢州”助力衢州发展,就看各位看官的技术了!

  小编在此恭候各位满屏“最美衢州”的弹幕!

  PS:你也可以喊上小伙伴一起玩哦,排行榜前十名还有神秘礼品一份!

  Ps2:游戏过程中因情绪因素砸手机的小编概不负责!!!

作者:见习记者 汪碧莹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