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贸城还堵吗?衢城农市路及周边区域乱象大整治

2017-04-21 11:19:00  来源: 衢州发布  

  不说话,先上图!

  没有店外经营,没有占道堆放,没有乱排污水,这是衢城农市路,你信吗?

  这是一条承载着无数农商梦想的致富路,

  这是一条不分昼夜高频交易的的勤业路,

  这是一条见证了衢城富裕发展的康庄路,

  农市路,一直在用她那不断升级的车水马龙向人们述说着衢城的发展变迁。如今,她留给衢城百姓的很大念想怕估计也就剩下了一个“堵”!

  农市路开始高标准整治

  为彻底解决农市路及周边区域内的各种乱象,全面提升城市环境秩序,从4月13日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绿色产业集聚区分局集中执法力量对农市路及其周边区域进行专项整治。

  整个部署工作4月12日就展开了——

  衢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绿色产业集聚区分局自4月12日起对农贸城和果品市场及周边区域进行市容秩序综合整治:

  一、禁止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店外作业等商业性违法经营活动;

  二、禁止违法搭建建筑物、构筑物、私自接坡;

  三、禁止未经审批设置各类广告、落地灯箱、横幅等;

  四、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占用人行道停放;

  五、禁止随意晾晒、乱堆乱放、乱扯乱挂、乱贴乱画、乱倒污水、乱倒垃圾等影响市容的不文明行为。

  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经营户,限于4月16日前自行整改到位,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将依法予以查处;以过激行为阻碍执法或暴力抗法的,由公安机关依法查处;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一、整治目标

  通过清理整治,基本消除农市路及其周边区域的市容乱象,并对该区域内的违法建筑实施依法拆除。

  二、怎么整治

  1,农市路及周边区域存在的流动摊、占道经营、乱停车、乱堆乱放、乱拉乱挂、乱设广告、沿街清洗晾晒等影响城市环境秩序的行为。

  2,未经批准擅自搭建的建筑物、构筑物,以及超过审批期限的临时建筑。

  工作人员根据规划部门提供的图纸,现场勘查比对,测量建筑尺寸,一一登记确认,不遗漏一处违法建筑。

  三、整治步骤

  (一)摸排宣导阶段

  4月13日——4月17日

  走街入店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前期劝导,做好法律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同时,对违法建筑进行调查摸排。

  (二)调查整治阶段

  4月18日——4月30日

  集中执法力量,采取大规模集中整治、全天候无缝隙巡守等方式,消减各种与市容市貌要求不相符合的违法行为,并对区域内违法建筑进行立案查处。

  (三)集中攻坚阶段

  5月1日——7月31日

  对不听劝导,不按整治标准经营的商户、摊贩启动行政强制措施,进行依法处置;对未按期限处置的违法建筑将启动依法拆除程序。

  (四)长效提升阶段

  8月1日以后

  按照整治后标准,对农市路及周边区域实施城市一级路段管理模式,采取定人定岗全时段巡守,一旦发现市容“返潮”苗头及新增违建问题,集中力量及时遏止,第一时间整治清除到位,始终保持执法工作的高压态势,确保整治过后不反弹。

  农市路管理常态化,还您一片忙而不乱的农市路。

  农市路“捷径”回来了。

  看到这里,那些想着以走农市路这条“捷径”,和曾经被“堵”在这里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和期待了?!

  那么,接下来就请拭目以待吧。

作者: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