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工会吹起全面剿灭劣Ⅴ类水“集结号”!

2017-04-18 16:21:01  来源: 衢州工会  

  4月18日上午,以“全市职工大行动,剿劣攻坚当先锋”为主题的衢州全市工会系统剿灭劣V类水立功竞赛活动启动暨职工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会上,发出了《“全市职工大行动、剿劣攻坚当先锋”倡议书》。

  “全市职工大行动、剿劣攻坚当先锋”倡议书

  全市职工朋友们:

  提前半年剿灭劣V类水,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正当全市上下发起剿劣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全市广大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切实扛起剿劣攻坚的责任和使命。在此,我们向全市广大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当剿劣攻坚的宣传员。要充分利用墙报、黑板报、宣传栏、网站等各种平台,发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作用,多层次、立体式宣传我市剿劣攻坚的政策措施、典型经验和生动实践。引导广大职工不仅自己要主动参与,而且还要动员鼓励自己家人,影响带动周边人积极参与剿劣攻坚战,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对我市剿劣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信心度和满意度。

  二、争当剿劣攻坚的战斗员。要积极参加涉水重点项目建设立功竞赛活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立足本职,深入一线,积极开展技术交流、协作和攻关以及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活动,进一步优化工艺流程,严防污水废水跑冒滴漏。要做好治污设施维护保养,确保污染治理设施高效运行,不断提高污废水处理技术水平,促进水资源循环利用。

  三、争当剿劣攻坚的监督员。要发动职工查找城镇截污纳管、河湖塘库清污(淤)泥、农业农村面源污染、农村生活污水设施建设、污水直排(混排)河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要畅通职工参与渠道,积极拓展互联网+思维,收集职工合理化意见建议,及时递交当地治水办或相关部门办理,为剿劣攻坚献计出力。

  四、争当剿劣攻坚的守护员。要发挥职工志愿者服务队作用,组织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本地、本单位、本部门的涉水技术服务工作,重点做好企业垃圾分类和污水处理,做到“垃圾不入河,污水不直排”。要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性的涉水志愿服务活动,形成职工关注剿劣、支持剿劣、参与剿劣、全民剿劣的深厚氛围。

  剿劣攻坚,职工先行。职工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为打赢剿劣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建设好美丽幸福家园!

  衢州市总工会

  2017年4月18日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编辑:汪碧莹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