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正文

又一部电影要在江山开机拍摄!现场小鲜肉云集

2017-02-25 11:01:25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浙江在线记者赵璐洁 通讯员 危韬)2月25日上午,中国首部以“困境儿童”为主题的大型公益院线电影《半个月亮》在江山市江郎山倒影湖举行开机仪式。

  仪式上,电影主创团队齐齐亮相。据导演林柏松介绍,该片以“困境儿童”为背景,从一个90后心理学硕士女孩的视角,在笑点与泪点中讲述了困境儿童小月亮如何进入福利院,如何在福利院生活,如何从福利院回归家庭的故事。

  “困境儿童”包括因家庭贫困导致生活、就医、就学等困难的儿童,因自身残疾导致康复、照料、护理和社会融入等困难的儿童,以及因家庭监护缺失或监护不当遭受虐待、遗弃、意外伤害等儿童。目前,国家对于这类儿童有诸多帮扶政策,导演林柏松表示,希望通过该片引起社会更多的关注与帮助。

  据悉,电影《半个月亮》在江郎山倒影湖开机,80%的镜头在江山市进行实地拍摄。江山如此多娇!不仅吸引了众多体育赛事、重要活动等来江举办,也吸引了一批批影视剧组来江取景拍摄。

  那么,你知道,有哪些剧组来过江山吗?

  2017年《斗香》曾剑锋导演拍摄地:江山廿八都古镇

  2013年《神雕侠侣》于正导演拍摄地:江山保安

  2010年《西游记》张纪中导演拍摄地:江山江郎山、须女湖等

作者:   编辑: 于山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