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社区黑板报 正文

“心手相连,绿雷风行”一言一行护文明

2017-02-24 09:51:04  来源: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通讯员 邱芬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2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邱芬)2月21日下午衢州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心手相连青志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北门社区的组织下在市人民医院、北门街、化龙巷、迎和中路,讲舍街、新河沿、府东街等路段和小巷开展文明督导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点,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青志的13位志愿者们戴上文明督导,志愿服务的红袖套后,被分配到各路段,开始了今天的志愿之旅。

  对于部分存在乱停车的现象,队员们及时上前劝导市民正确停放车辆,并提醒他们文明出行,维护市区文明秩序。在志愿者们的耐心地劝导下,大部分市民都把自己的车停靠在了规定的车位,除了督导市区乱停车的行为,志愿者们还在不同的路段拿着垃圾袋,钳子,捡起路旁的瓜皮纸屑等垃圾入袋为美化这个城市做着贡献,成为这个春天最美的一道风景!

  此次的文明督导活动开展了将近5个小时,活动结束后,心手相连的志愿者们翻开自己的手机看着自己的步数,都在2万步以上,疲惫在脚下,喜悦在脸上!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大家收获颇多,礼貌耐心地劝导市民,宣传文明,践行文明,明白了文明行为的重要性,同时也为这所美丽的城市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作者: 通讯员 邱芬   编辑: 周洋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