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新闻频道 正文

杭金衢高速往江西方向车流爆满 事故增加10多倍

杭金衢高速往江西方向车流爆满 事故猛增
2017-01-17 16:29:11  来源:  

  浙江在线1月17日消息(记者叶梦婷 通讯员饶海烽)

  

  1月17日早上,记者从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了解到,1月16日8时至1月17日8时,金华辖区高速共发生交通事故193起,其中杭金衢高速181起。

  而根据高速交警金华支队提供的数据,日常杭金衢高速的事故量一般在10起左右。

  春运以来,杭金衢高速往江西方向金华东到游埠路段天天爆满。从1月13日开始,杭金衢高速往江西方向单日车流骤增三成,事故量随之增加,13日事故量59起,14日事故16起,15日事故81起。

  而从16日早上7时开始,杭金衢往江西方向的大流量就没有停止过,事故也没有停歇,尤其以金华到兰溪、金华西到游埠事故最多。加上衢州路段堵车,流量倒灌到金华辖区路段,可谓雪上加霜。杭金衢高速相继采取鞋塘、金华东、金华、兰溪、金华西进口关闭,金华东、金华西间断封道分流的措施。

  高速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方辉说,事故基本以追尾和刮擦为主,原因基本上是大流量路段跟车距离过近,许多驾驶员回家心切未控制车速,加上随意的变更车道。从而形成事故、缓行、堵车、通车、事故、缓行的恶性循环。杭金衢高速往江西方向车流预计未来几日还会持续增加。

  为缓解流量压力,杭金衢往江西方向金华到郑家坞临时开通四车道通行,金华辖区流量汇集点由鞋塘到金华路段转移到金华东到游埠路段。高速交警目前已增加大量警力和车辆重点加强该路段的管理,加大事故快速处理和施救救援的力度,增加标志标牌进行交通诱导。同时建议避开江西方向金华东到游埠路段,走地方道路绕行。另外出行前一定要先了解路况信息,开车过程中注意高速公路主线电子情报板,特别提醒驾驶员朋友:一定要控制好车速、一定要保持好车距,切忌随意变更车道。

  记者从金华高速交警了解到,诸永、甬金、金丽温、东永高速目前情况正常,可以放心行驶。但是接下来几天,诸永高速永嘉方向会有一波短途客流,加上低温恶劣天气,走诸永高速也要注意。

作者:   编辑: 钟睿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