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衢州频道 > 新闻频道 正文

开化党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召开

2017-01-11 15:25:29  来源: 今日开化  

  1月9日下午,开化县召开党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衢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组带队领导江汛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汛波指出,此次检查考核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具体行动。考核组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把握检查变化,突出检查重点,严格检查要求,强化结果运用,确保检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希望开化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针对检查考核发现和反馈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江汛波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下去,紧紧抓住主体责任的“牛鼻子”,深化规范责任清单管理和履责留痕制度,严格落实压力传导机制;要强化党内监督,切实把纪律规矩挺起来,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坚决纠正“四风”,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上,2016年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的检查考核一并进行。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江汛波要求,要按照考核内容,认真自查,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找准问题,明确差距。并以此次考核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开化县委书记项瑞良主持会议,并作述责述廉报告。开化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童炜鑫和其他县党政班子成员作述责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开化县党政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开化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不是县委委员的县领导,副县级领导,咨询委主任、副主任,担任过实职副处以上的离退休老干部,各乡镇、芹阳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级机关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法院、检察院领导班子副职,民主党派负责人,侨联、台联负责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 巫小凤
分享到:
最新视频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图说衢州 更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