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衢州支站 | 柯城区 | 衢江区 | 龙游 | 江山 | 常山 | 开化
新闻热线:0570-8880896   在线投稿:qzpdnews@163.com   QQ爆料:1318233615
您当前的位置:浙江在线 > 衢州频道 > 新闻频道 > 衢州新闻
衢州市委举行了老干部形势通报会
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时间: 2016-02-05 14:22:07

  昨天下午,市委举行市直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市委书记陈新向老干部们通报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十三五”及今年主要工作安排,并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

  陈新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衢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创出了许多特色和亮点,实现了“十二五”胜利收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老干部打下的工作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陈新说,1月20日召开的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研究部署了衢州“十三五”发展以及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十三五”时期,我们将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突出绿色发展、转型发展两大主题,加快建设浙江生态屏障、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一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扩大战果、补齐短板、抓紧落实,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全力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三大持久战,加快推进以交通为重点的重大项目建设,围绕建设现代田园城市不断改善城乡环境,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陈新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衢州的发展长期奋斗、无私奉献,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是衢州发展的坚强后盾和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像关心自己的长辈一样,关心照顾老干部,把各项待遇落到实处,让老干部们身心健康、老有所享、老有所乐。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大家一同努力把衢州建设得更好。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玲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锋出席。市直离休干部、地厅级退休干部等参加通报会。

来源: 衢州日报 作者: 记者 方利军 编辑: 胡婧妤
分享到: 浙江微博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衢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衢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衢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衢州频道"的电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浙江诚源律师事务所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技术支持 企业资讯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57号